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做个“吝啬”的“大气”女孩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何穿出时尚大气的风格?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女性朋友,她们在服装搭配方面存在一些困惑。如何通过搭配成为一个时尚大气的女人? 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做个“吝啬”的“大气”女孩

【明星典范:小宋佳】

    印象中的小宋佳,大气而又有些小性感。穿起简简单单的布衣,更能展现出清爽的气质。生活中你也完全可以这样穿,白T恤或是白衬衣配上牛仔裤,加上飘逸的长发,简单中透着美丽。

    1.推荐单品一:牛仔衬衣

    牛仔衬衣是今年流行的单品之一,也是很大众百搭的款式。我们照片上的牛仔衬衣要上千块,但是其实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买到类似的款式搭配出相同的感觉。

    图一 牛仔衬衣+连衣裙

    这里的牛仔衬衣不是穿在连衣裙外面的,而是把它当做内搭,搭在连衣裙里面。

    图二 牛仔衬衣+浅色9分裤+蓝色高跟鞋

    这种搭配是牛仔衬衣最普遍也是最容易学习的搭配法,牛仔衬衣里的内搭一定要放在裤子里,用腰带做装饰,鞋子的颜色与衬衣形成呼应。

    2.推荐单品二:棉质连衣裙

    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在许多休闲品牌、小店、服装批发市场买到类似的款式,既经济又时尚。

    图一 拼接色的棉质连衣裙,高腰的设计使下半身更显修长,搭配同色调的过膝袜,既时尚又舒适。

    图二 小宋佳示范:这条漂亮的裙子,斜肩款式既特别又有些田园气息,也挺适合你,你可以亲自挑选布料,量身定做,不失为既省钱又能把握时尚的好方法。

    棉质连衣裙款式选择建议:在选择棉布质地的连衣裙时,一定要选择勾勒腰线的款式,不然棉布的质地加上宽松的设计会使人显得拖沓不精神。

    年轻的女孩特有的曼妙身姿,完全可以适度、健康地展现出来。

【小宋佳示范】

    二、眯眯眼女生也能绽放时尚光芒

    推荐:3大着装武器

    1.独特的肩部设计

    歌手萧亚轩穿着的演出服,夸张的肩部设计独特的中国风袖子,使这条裙子时尚中又透着古典风,既独特又个性。

    本土的设计师设计的服装,在独特的肩部设计 既修饰肩部线条又为这款风衣增加了个性元素

    2.大框眼镜

    大框眼睛是当下时尚青年追逐个性的首选配饰之一,既个性还可以修饰脸型为眼睛增加神采。歌手周笔畅就经常选择各种大框眼镜装扮自己。

    3.推荐风格:英伦风

    图一

    搭配一:宽版西装+衬衣+卷腿牛仔裤+平底牛津鞋

    选手的性格比较开朗 轻松自在英伦风很符合她的气质。卷边的牛仔裤是今年比较流行的牛仔裤型,卷起的小边露出脚踝为女性增加了俏皮感

    搭配二:灰色上衣+黑色哈伦裤+黑色牛津鞋+红色领结

    整身搭配简单随意 红色领结是整身装扮的亮点

    搭配三:蓝色外套+黑色9分哈伦裤+白色礼帽+白色牛津鞋

    白色礼帽是整身搭配的亮点 白色礼帽与白色牛津鞋形成呼应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4月22日CCTV-2播出的《购时尚》,“漂亮女儿”!

热词:

  • 够时尚
  • 棉质
  • 连衣裙
  • 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