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工作狂爱美丽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15: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开不完的会,接不完的电话,加不完的班……你的身边是不是常有这样的工作狂人?终日在文山会海里忙碌折腾的工作狂女们,拼命工作没错,但可不能就这样让自己沦为了工作丑女。本期《购时尚》迎来了两位不会打扮的工作狂人。

    王海丽,出生在河南南阳一个农村, 初中毕业后,因为家庭条件不允许,只能辍学外出打工。因为没有学历,在北京找工作四处碰壁,做过清洁工,仓库搬运工,打字员,排版员。她一直认为自己是“三无人员”,无学历、无身材相貌、无技术特长,“我只是个丑小鸭,只是很土的农村姑娘,所以,我一直把自己当男人一样去努力工作,因为,除了勤奋,我别的什么都没有。”辛苦工作让王海丽得到了很多,从最初两个月的300元,到现在和老公一起创立了自己的公司,王海丽成了村里人眼中的能人,成了朋友眼中的“工作狂,独行侠”。“工作狂”、“购物狂”、“打折控”,王海丽不想再背负这样的标签,渴望有一次蜕变!来到《购时尚》,王海丽希望能重新认识自己,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更希望通过自己的改变,让老公看到自己也女人的一面。

    冀文霞也来自农村,从小就有个志向,一定要上大学,给家人争光。但是就在她上高二的时候,爸爸突然生病,家里的收入一下断了。妈妈想让她退学,但她死活不肯。还在上初中的两个弟弟自愿退学出去打工,供姐姐读书。上了大学的冀文霞每月从在建筑工地打工的弟弟手中接到生活费的时候,她都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挣钱,让家里富裕起来,然后带爸爸到北京看病。一晃十年过去了,冀文霞不但拥有了自己的公司,在她的帮助下,小弟弟也独立创业了,爸爸也完全康复了。现在的冀文霞希望自己也能发生一些改变,不再那么“男人,霸气”,变的更加优雅、温柔,能给自己的家庭生活增加点温馨。

    5月6日18:30 CCTV-2《购时尚》“工作狂爱美丽”!

热词:

  • 购时尚
  • 工作狂
  • 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