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官网 >

[交换空间]节目预告:“文艺青年”与“空灵”(20110924)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参加这期节目的是来自长沙的两对夫妻。红队家庭觉得自己的客厅需要有一个餐桌可以边吃饭边看电视,能把原来的旧家俱换掉,另外他们还觉得客厅原来设计太过于简单,希望能更有风格特点。蓝队家庭觉得自己原来的客厅楼梯处需要装修处理,另外能有个区域可以成为会友的吧台区,电视背景也是他们急需重新设计的地方。 红队设计师刘凌燕将用一些别致的造型来进行墙面和顶面的设计,名字叫做"空灵"。蓝队设计师杨凯觉得业主是多才多艺的年轻人,喜爱摄影和音乐,所以作品的主题叫做"文艺青年"。他会把这个空间营造成现代中式的风格,用一幅曾经获奖的摄影作品作为设计主要元素,强调一种个人、独享、多变的家居氛围。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交换空间
  • 节目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