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官网 >

12月24日:自然的呼吸VS摩登风情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3: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期节目的选手是来自北京的两对年轻人,两家都有不到一岁的小宝宝,都是我们交换空间的粉丝。两家的客厅都是二十几平米的客厅,想把它改造的精彩不太容易。本期节目的两位设计师;李永新——参加过两次交换空间,每次都有不俗的表现。陈永澜——第一次参加交换空间的女设计师。他们在节目中都有出色的家装成果奉献。李永新的“摩登风情”有诸多的家装亮点,飘窗、电视墙、沙发背景、工作区等等,都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可借鉴的东西呈现。陈永澜的“自然的呼吸”则给你一种清新、脱俗、自然的感受,从一进门开始,她的设计就让你感到一种冲动,这种冲动一直延续到电视背景、飘窗、餐区。想要了解李永新的“摩登”吗?想要感受陈永澜的“呼吸”吗?

    12月24日晚7点30分交换空间在CCTV—2财经频道等着你,期待您的光临。

热词:

  • 交换空间
  • 官网
  • 节目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