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官网 >

著名财经主持人黄永东正式加盟央视财经频道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从四月六日起,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黄永东正式亮相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交易时间》以及《市场分析室》节目。黄永东1990年毕业于上海工业大学广播电视专业,2006年正式加盟第一财经担任主持人、评论员。主持过的栏目有《财经中间站》、《实盘追踪》、《尾市盘点》、《公司与行业》、2008年起主持《今日股市》等。

 

个人特点

 

证券专业知识丰富,思路清晰,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有强烈的敬业精神,能够充分利用掌握的丰富的证券专业知识把节目主持得客观、中立又通俗易懂!

 

经典言论

 

有人说世界上有两件事最难,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里,二是把别人的钱装到自己的口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