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今日观察官网 >

《今日观察》聚焦温州金融改革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3: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今日观察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务院十二条出台,发令枪声响起,温州金融改革蓄势待发。4月9日到14日,财经频道评论员张鸿、马光远和记者一起,在金融改革第一线的温州,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调研。期间,我们遇到了同样在温州进行调研的央行行长周小川,也前往小贷公司、资产管理公司、村镇银行,与温州众多的金融创业者、从业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温州金融改革,将是一场自上而下,由中央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的改革,还是一场自下而上,由民间企业、民间智慧自主摸索、创新,推动的产业变革?小贷公司、村镇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各种形式的金融创新,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又面临着哪些实际问题?温州的金融改革,破局点在哪里?

  从4月17日开始,央视财经频道《今日观察》将推出系列节目“改革进行时”,评论员张鸿、马光远、向松祚、何帆,带您一起近距离观察温州金融改革进程。

热词:

  • 今日观察
  • 聚焦
  • 温州金融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