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三农 > 绿色时空官网 >

夏季赏花指南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4: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重庆主城:南山植物园

    花种:黄桷兰
  南山植物园迎来了黄桷兰的盛花期,据植物园工作人员介绍,黄桷兰均匀地分布在植物园内,几乎没走10几米就能看见一棵树,同时花香也是伴着游客一路随行。如果市民脚程较慢,在植物园游玩半天都能闻见花香和赏花。
  乘车路线:前往南山植物园可乘坐383路、347路、346路、384路等公交车上山即可。

北京:怀柔观蓝谷

    花种:薰衣草
  观蓝谷薰衣草观光园位于怀柔区雁栖镇西栅子村,建于2006年,气候条件宜人,环境优美,是夏季度假的好去处。园区内从德国引种的近百亩薰衣草,生长态势良好。整个园区分为五个功能不同的区域,是集种植、采摘、生活、体验、农业观光为一体的生态型薰衣草观光产业区,也是迄今为止在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薰衣草园。
  自驾车路线:从北京走京承高速--14出口(怀柔站)出,沿路直行见开放路环岛,走3号出口(怀柔至丰宁)直行--见雁栖不夜谷石碑左转--西栅子村见观蓝谷路标左转即到。

上海:顾村公园

    花种:荷花

    从7月23日至8月7日,游客可以在顾村公园的荷花淀内游赏荷叶相接的美景。据了解,顾村公园内的荷花淀里,今年有2万多平方米洁白如玉的荷花盛开。不少游客说,在上海这样的大都市里,这样叶叶相连的大面积荷塘,“实在是不多见”。在清波微漾的水面上放眼望去,的确让人有清新脱俗之美。荷花淀水域北侧的荷花木栈道和荷花亭的造型也相当别致。为了让游客更多地与荷花“照面”,园方还增添了3000多盆缸栽荷花,点缀于公园大大小小的河道内。

热词:

  • 绿色时空
  • 农业
  • 养殖
  • 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