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三农 > 美丽中国乡村行官网 >

“最美乡村”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22: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2013年11月22日,推出 “2013寻找最美乡村” 特别节目(85分钟)。
  特别节目紧密结合推介活动内容,不仅在节目现场公布2013十大最美乡村,还将公益三农理念融入特别节目之中,对在生态、文化、产业等方面具有发展潜力的美丽乡村进行公益帮扶。
   

1、筹办全过程厉行节俭
   

  特别节目的将坚决贯彻执行好五部委通知精神,落实广电总局《关于节俭安全办节目的通知》,杜绝铺张奢华、炫目包装、煽情作秀,力戒比阔气、讲排场、拼明星等,在简朴中书写精彩。
   

2、坚持内容为王,引领价值追求
   

  晚会将“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充分展现美丽乡村的风采和普通百姓的才艺,歌颂真善美。
   

3、彰显“公益三农”理念
   

  特别节目将现场对在生态、文化、产业等方面具有发展潜力的美丽乡村进行公益帮扶,传递温暖、凸显公益。
   

4、以乡村为舞台,彰显独特艺术魅力
   

  特别节目注重思想内涵、强化节目创意,突出生态自然的理念,把节目的舞台融汇到真实的美丽乡村“永联村”中,舞台空间延伸到普通观众中间,呈现出独特艺术魅力。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