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官网 >

9.22 《鳄鱼北上的财富传奇》、《梅花鹿南下的财富传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生财有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江苏阜宁泰鳄湖生态公园的姚绍君在看到鳄鱼的市场潜力后决心养鳄鱼,尽管所有人都劝他说鳄鱼适宜南方的湿热环境,到寒冷的苏北地区一定养不活,但一向敢为人先的姚绍君还是把鳄鱼引到了阜宁。在经历了很多次失败和打击后,终于自创了烟道加温的养殖方式,为鳄鱼营造了适宜的生长环境,并且解决了鳄鱼的食物问题等各种难题,终于把鳄鱼成功养在了北方,成了鳄鱼养殖界的传奇,并且创造了年产值百万的经济效益。

  倔强的姚绍君鳄鱼北上的创举成功后,他又养起了梅花鹿。梅花鹿是亚洲东部的特产种类,一般生活于温带、寒温带的森林和草原地区。跟鳄鱼的生长地广东等地区相比,江苏是北方,但是跟大规模饲养梅花鹿的东北比,江苏又是不折不扣的南方了。姚绍君是怎么又把北方的梅花鹿带到南方来养的呢? 敬请关注9月22日CCTV2 18:43分播出的《生财有道》—《鳄鱼北上的财富传奇》、《梅花鹿南下的财富传奇》。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鳄鱼
  • 财富
  • 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