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官网 >

11.7《奇思妙想养黑猪》、《郑继斌的泥鳅经》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徒河黑猪生长速度慢,肉质纤维较细,与一般的猪相比,肉质口感好,味道香,具有很高的商品价值。山东省济阳县的农民张训照,2006年开始创办公司,决心要养殖徒河黑猪。他从30头种猪开始养殖,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经过几年的发展终于获得了成功。现在张训照的黑猪肉每公斤140元,每年出栏4000头,创造经济价值高达1200多万元。

    郑继斌,1987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英语系,当过大学英语老师,做过翻译。二十四岁时即享受科级待遇,出任湖北一家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工程指挥部外事办公室主任。1992年开始涉足文化出版行业,累积了上千万的个人财富。但是谁也没想到,他竟然养上了泥鳅,而且还赔上了百万家产。后来经过跟华中农业大学的樊启学教授联合,终于突破了泥鳅全程人工繁殖的难关,获得了财富。敬请关注11月7日CCTV2 18:43分播出的《生财有道》——《奇思妙想养黑猪》、《郑继斌的泥鳅经》。

热词:

  • 生财有道
  • 官网
  • 节目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