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官网 >

1.2《生财有道》特别节目——《2011 致富榜样》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具奇思妙想的致富榜样—— 《奇思妙想养黑猪》

    徒河黑猪生长速度慢,肉质纤维较细,与一般的猪相比,肉质口感好,味道香,具有很高的商品价值。山东省济阳县的农民张训照从30头种猪开始养殖,经过几年的发展终于获得了成功。每年出栏4000头,创造经济价值高达1200多万元。

    最有学识的致富榜样——《傻教授的怪算盘》

    江西省婺源县江湾镇的上晓起村是一个偏僻的山村,考古专家陈文华2004年来到这里后种起了菊花。他种的黄菊花泡水形状异常好看,一斤竟然卖到5000元。古村落里到底藏着什么秘密?考古专家如何种出财富?

    敬请关注1月2日CCTV2  18: 10播出的《生财有道》特别节目——《2011 致富榜样》。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