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天涯共此时官网 >

[节目预告]李玉刚 方文山讲述《中国风》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1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型歌舞诗剧《四美图》是李玉刚的一个全新作品,2011年先后登上国家大剧院和人民大会堂。由李玉刚一人扮演中国古代历史上的四大美女西施、貂蝉、王昭君、杨贵妃。《四美图》也是他十二年舞台艺术生涯的沉淀升级之作。在演出现场,深具中国古典美的《四美图》深深地感染了观众。而李玉刚在表演上经过这几年的锤炼,对于反串角色的拿捏,显得更是驾轻就熟、游刃有余。这位从来自东北乡村田园的草根歌手发展成为今天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名国家一级演员,一路走来充满了艰辛和磨难。而这次把中国传统四大美女同时搬上舞台,也是实现了他自己多年的一个愿望。

    这次《四美图》的主题歌《逐梦令》是由台湾著名词作家方文山与歌手周杰伦特地为李玉刚量身打造。李玉刚和方文山来到天涯演播室,讲述两岸音乐人为传承中华文化所进行的努力和合作。

    四套1月31日晚上22:00 首播2月1日上午3:15重播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