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为你而战 官网 >

《为你而战》1月27日节目预告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崔学军自幼喜爱医学,从小立志当一名医生,成绩优异的他高考毅然决然选择的中国医科大学,专业是临床医学,在校期间自己还专研中医,学习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二时不幸查出淋巴瘤,医生建议骨髓移植,在十万人当中找到了李磊,李磊为他无偿做了捐献,崔学军家里倾其所有加上同学捐助做了手术,术后崔学军反映强烈,但却用自己的医学知识帮助其他病友建立信心,他给李磊感谢信中说,自己从小想当医生,希望自己能康复去救更多的人,现在自己被好心人所救,要代替自己今后被救治的病人谢谢李磊,李磊感动不已。后来崔学军病情复发,需要二次移植,家中贫困的崔家房子都卖了也没钱再做第二次手术,李磊则愿意一次次为他无偿捐助骨髓,也更希望为他获得一笔手术费,希望今后他能痊愈并救治更多的人。

热词:

  • 为你而战
  • 1月27日
  • 节目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