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为你而战 官网 >

《为你而战》第三期周勇为崔丽而战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0: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节目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周勇

        崔丽,吉林人,14岁重度孤独症孩子的妈妈,1996年来到大连,漫长的求医路让她总结出一套教育孤独症孩子的方法,同时也让她产生了在大连创办一个康复训练中心的想法,2006年,大连便有了这个小海豚亲子园。这是大连市内唯一专门接收孤独症儿童的幼儿园。   
        小海豚亲子园有专业教师16名,管理人员5名,专家顾问3位,这个亲子园有400多平方米,学生将近50人,6个班级,分别是精灵班、蜗牛班、彩虹班、企鹅班、启航班和萤火虫班;依据不同孩子的能力制定不同的教育计划,进行一对一的授课方式。
亲子园的房子政府免费提供。每个孩子每月费用1200元,幼儿园每月收入6万元,开销5万多元。课桌、电脑等学习康复用品多为各界捐助。
        孤独症康复多功能教室是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的重要设备,对康复孤独症儿童的感官认知和外界沟通非常有效。国内外的先进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都有此类设施。大连独症儿童的幼儿园也非常迫切需要,但由于经费问题,至今无法建成。特教老师谢娜娜愿意为崔丽而战,给幼儿园赢得公益援助金建孤独症多功能康复教室。

热词:

  • 为你而战
  • 第三期
  • 周勇
  • 崔丽
  • 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