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为你而战 官网 >

《为你而战》打造最强挑战阵容
月亮姐姐率众多名嘴主持团鼎力加盟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2013年5月26日,一直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的大型公益益智节目《为你而战》即将播出全新的一期。在本期节目中,央视投入了更多的资源对《为你而战》进行了全新升级,著名主持人月亮姐姐率领央视众多主持人一起登上《为你而战》的挑战台,为放弃了高考的怀梦少女而战。
        少女怀揣主持梦,为父放弃高考
        王慧在读高三,距高考已不到10天,王慧此前已经拿到了艺术类播音主持合格证,连上哪所大学都规划好了。然而,一场意外,使父母被大火烧伤。父母的手术恰巧安排在高考当天,没有丝毫犹豫,王慧决定放弃高考,将自己的头皮剪下为父亲植皮。“从看到爸妈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这个家的担子必须由我挑起来!”

        大学梦远去了,王慧必须面对的是紧张、压抑、焦虑和无助。每天,她既要帮着给父母换药,又得将伤口渗出的分泌物送检,还得按时给父母买饭。
       《为你而战》 主持挑战团加盟  刘芳菲开金口唱歌
        在即将播出的本期节目中,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与中央电视台一套《想挑战吗》主持人任鲁豫,中央电视台文艺频道《国际艺苑》主持人刘芳菲以及少儿节目主持人金豆,组成了明星主持挑战团,他们将一起登上《为你而战》的挑战台,希望用集体的力量为美丽的怀梦少女开启一道梦想之门。
        作为一档大型公益益智节目,《为你而战》一直备受央视重视,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资源,希望将《为你而战》打造的更加精彩。在本期节目中,央视发动了更多的资源入驻《为你而战》,吸引了众多名嘴前来助阵答题,本期节目中,妙趣横生的答题线索使素日端庄典雅的刘芳菲第一次在银屏唱起日语歌,更是引来现场名嘴们的大合唱。

热词:

  • 为你而战
  • 最强挑战阵容
  • 月亮姐姐
  • 众多名嘴主持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