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农家乐 > 乡村大世界官网 >

乡村大世界 有奖问答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乡村大世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欢迎参与《乡村大世界》栏目有奖问答活动,“观众参与月度大奖”。每月由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白雪冰箱1台。

每月末抽大奖,下月初发奖。(获奖人员在将《乡村大世界》官方网站公布)

参与方式:

一、当期节目播出后(每周六晚18点05分—下周五上午12点)登陆《乡村大世界》官方网站,正确回答问题,可参与抽奖!

二、当期节目播出后(每周六晚18点05分—下周五上午12点)登陆《乡村大世界》官方网站,通过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xcdsj2008@126.com),正确回答问题,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的观众可参与抽奖!(有效联系方式包括手机、固定电话、邮箱或QQ等)。

三、每期有奖问题答案将在下周五中午12点后在《乡村大世界》官方网站公布。

四、观众网友答题方法:在有效的回答时间内(每周六晚18点05分—下周五上午12点),您直接进入“点击进入回答问题”,进入当期有奖问答题目页面,直接在下方发表评论,正确回答问题留下您的有效联系方式(包括手机、固定电话、邮箱或QQ等)。

热词:

  • 乡村大世界 有奖问答活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