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三农 > 乡村大世界官网 >

美食:内蒙古黄焖羊肉好“馋”绵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阿拉善盟人热情好客,金杯、银杯斟满酒,双手举过头;炒米、奶茶、手扒肉,请你吃个够。美食可谓隐藏在牧民的日常生活中。“黄焖羊羔肉”是阿拉善盟很出名的美食,选用阿拉善盟特有的草原羊,成小方块形状,再放入酱油、调料等,蛋黄、粉面、优粉,抓拌后炸成金黄色然后放入肉汤加酱油、葱段、花椒、大料,上笼蒸20分钟左右取出最后倒扣在汤盘内,将汤滤到锅里,加入味精,浇在羊羔肉上当然了可以再放些木耳,菜叶是不是更具诱惑了呢?趁热吃下,油润绵密,顿生满足,这暖暖的油脂感 ,要归功于香而不腻的羊肉,加上葱段的清香,真是人间美味,再喝口羊汤,原汤化原食,真是“骆驼,蹄黄”也是当地有名的美食。

 

黄焖羊肉
黄焖羊肉
黄焖羊肉

热词:

  • 美食:蒙古黄焖羊肉好“馋”绵
  • 乡村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