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 > 乡村大世界官网 >

乡村美景:自热闹来至鲜活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乡村大世界》 | 手机看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乡村大世界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剧院里婉约流转的曲调,古乐器合奏出的温柔音符,飘逸柔美的水袖,捻指皱眉的姿态,咿咿呀呀的婉转唱腔,在略显昏暗的小剧场里,交织着掌声,喝彩声,在这夜色中也让我产生了疑惑,这个古色古香鲁西南小城巨野,是喧闹的?是静谧的?是文艺的?实在难以定性,我想是梦幻的吧。

  视线中,有光圈从模糊转到清晰,那是属于街道间的霓虹,我们自梦幻而来又到了另一处鲜活。生机勃勃的小镇生活最令人怀念,其生活又更让人向往,都市的灯红酒绿能容纳寂寞,排遣情绪,但在这里,寂寞不可能产生,唯有凑热闹的心有增无减。

   夜深了又深,小城的热闹还在继续,赤裸的呈现着,毫无顾忌的渲染着,凑热闹的不只是众游客,还有采风而来的摄影师,与是热闹没了限制,随着来来往往的人影交错,也向着更深的夜滑去。

《乡村大世界》播出时间:(首播)周六18:05-19:30(重播)周日23:17-00:42

热词:

  • 乡村大世界
  • 乡村美景
  • 山东巨野
  • 毕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