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栾东旭 联系方式:2585500176@qq.com

今年25岁,涡阳人。用涡阳话说,我就是个“吹响响”的,我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我3岁开始吹唢呐,4岁登台,5岁上央视《曲苑杂谈》;10岁参加全国才艺大赛,进入十佳;13岁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唢呐专业全国只招了我一人。我们家都吹唢呐,到我这里已经是第5代了。我获得了很多市级、省级、全国的唢呐金奖!我现在有个30多人的演出团。还有个唢呐学校,有七八十个学生。我是一个很专一的人,只要我认定的事情就会坚持到底,不论是对待事业还是感情。

男嘉宾:孙盛 联系方式:1991884497@qq.com

今年25岁,毕业于重庆交大工程机械专业。毕业后我在一家大型国企做机械管理。我的爸爸也是安徽省劳模,现在是有2100多亩地的土地流转合作社理事长,家里还有600亩省农科院的试验田,还开了一家粉条加工厂。

男嘉宾:龚可 联系方式:342204713@qq.com

今年24岁,涡阳人。我是健身教练,也是一家健身房的股东。我们健身房有1800平米,是涡阳唯一有纳米汗蒸的,我们健身房的教练有两个全国散打冠军,一个全国健美冠军。目前会员1100多人。我最自豪的是帮一个会员五个月减掉了110斤,被评为涡阳县最强教练。我在07年获得安徽省举重锦标赛第三名。现在是CBBA国家级健身教练,也是涡阳县健身健美协会副秘书长。我这个人很阳光。

女嘉宾:左苗苗 联系方式:674881124@qq.com

27岁,毕业于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回国后在北大上了EMBA,我们家从爷爷那辈开始种苔干,当时只有两亩八分一,现在家里有苔干基地4000亩,年加工苔干2000吨,是“省著名商标”、“省龙头企业”。获得过中国首届食品博览会金奖、全国农博会金奖等国内外7项大奖,获得欧盟有机食品的认证!产品卖到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我的爷爷是优秀共产党员,我爸爸是我们企业的总经理也是省劳模,我是企业的销售经理,2015年产值一亿四千万。

本期备选嘉宾
  • 孙琪旺 25岁 建筑公司经营主管 邮箱:1955379888@qq.com
  • 刘阿群 26岁 房产经理 邮箱:249750988@qq.com
  • 刘萍萍 28岁 财政所科员 邮箱:24519443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