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北京台湖镇

  “番茄公主”带着爱情果来相亲现场,今天她会选择谁呢?“两次三等功、两次中央军委通报表彰,跟我在一起,人品没问题。”“家里有近百亩地,六间房,院子很大,开车能转弯!还有二百多只羊!”“我没什么好送的,如果将来在一起,我就把我的北京户口让你保管,有了它孩子才能上学。”《乡约北京台湖镇·给“番茄公主”说媒》开始喽!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陈正红 联系方式:2813457275@qq.com

  我叫陈正红29岁,老家福建省宁德地区福安市,是现在番茄联合国的策划部经理,在第四届北京市番茄文化艺术节上被评为“番茄公主”!我08年大学毕业学的是形象设计专业,今年29了特别想嫁人!谁娶了我谁很会很有口福!我特备喜欢下厨房,很享受那个过程;谁娶了我谁会很快乐!我会唱歌跳舞、喜欢摄影还敢从200米的高处蹦极,我也喜欢画画。

男嘉宾:徐德辉 联系方式:xudehui007@163.com

  我叫徐德辉29岁,老家河南信阳市新县,来北京10年了,北方工业大学硕士毕业,现在是台湖镇尖垡村的村官。我爱学习成绩好,上学期间基本上都是年级第一,大学是优秀学生会干部。跟我在一起你会觉得很温暖,和女朋友KTV唱歌她困了,我会用手帮她挡住房间的激光灯;我会记得你喜欢吃的东西,你吃饱了我才开始吃;会陪你逛街,一天都没问题;出去做什么征求你的意见,去哪里旅游也是你说的算;吃饭,你要喝热饮,我给你给倒两杯,因为一杯喝完,第二杯就会不那么烫;出门的时候我会让你走在我的右手边,过马路也会牵着走。我做错了,会主动道歉,你做错了,我会站在你的角度去考虑,各个方面分析你的难处和不开心的原因,然后道歉。我刚才说的这些我都会做到!我的村官任期马上就结束了,去年底通过了公务员的考试,通过了面试、公示,下半年要到市里一个区政府做公务员!

男嘉宾:沈志栋 联系方式:1970999141@qq.com

  我叫沈志栋29岁,老家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计算机专业来北京5年,现在开了一家景观艺术有限公司,设计城市园林景观、平面广告等。我能操心,开公司税务工商办公地址,网络推广业务拓展我什么都做!我虽然人在北京,但会给家人买党参、电子血压计,每年安排好父母体检。我还会特别卖力帮朋友介绍对象,很多都结婚了结果我自己到现在还没有。如果我有女朋友,我会每天早上叫她起床,给她做早饭,提醒她添衣服、带伞,定期给她把公交卡充满、充手机话费,如果她距离单位远我会帮她在单位附近租房子,我还会提醒他不要总吃麻辣烫、膨化食品,多吃蔬菜、番茄。如果她不开心我会找她聊或者问她闺蜜,我还会安排好旅游的一切事宜,像菲律宾、尼泊尔这些有点危险的地方绝对不会安排!如果你是我另一半,我会用我的全部去捍卫你的生活。

男嘉宾:徐海丰 联系方式:Xiangyuexuhaifeng@163.com

  我叫徐海丰34岁,老家辽宁省海城市,98年来到北京在第二炮兵军乐团,参加过建国50和60周年两次大阅兵,现在自己开了一家录音棚,来北京17年了。我会竹笛,长笛,吉他,葫芦丝,巴乌,萨克斯等十种乐器,给很多名人媒体包括央视都做过录音制作和编曲。我是一个可依靠的男人:我当过12年兵,是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先进个人,立过两次三等功、两次中央军委通报表彰!跟我在一起你可以放心人品没问题。家庭也会有保障,我现在的工作,旺季一个月可以赚十几万;但我一直没有忘记我是农民的孩子,我的生活依然节俭,衣服很多都穿十几年。我也很会疼人,你不喜欢的事情我不会做!和我在一起,俩字,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