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重庆云阳

  《乡约》栏目来到重庆云阳。云阳是中国井盐文化、巴人文化的重要发源地,有龙缸景区,有建在千仞绝壁之上的云端廊桥,有张飞庙,有清水湖、石笋河,有万里长江第一寨--磐石城、彭氏宗祠、高阳千岛湖, 世界城市中央最长“人字梯”登云梯。今天我们的节目现场就是天下龙缸,今天咱们云阳的姑娘小伙在相亲现场,会是啥样呢?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伍建 联系方式:444303723@qq.com

  今年25岁,老家在重庆市云阳县栖霞乡红龙村,是云阳县体育管理服务中心的举重教练。我是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国家一级裁判员。我得过20多块奖牌,得过全国冠军赛冠军,无论是青年组还是成年组都是冠军;2008年代表中国参加希腊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以总成绩246公斤夺得世界冠军。

男嘉宾:刘洋 联系方式:1010119535@qq.com

  今年24岁,家在云阳县故陵镇钟王村九组是名驾校教练。救过两次人,一个2012年的冬天,一个洗衣服的姑娘掉进长江,她头在水面上羽绒服托着,风很大她挣扎着越漂越远,我鞋都没脱手机还在兜里就跳下去把她救上来。还有一次见到翻在路边的货车,司机被甩在20多米深的山下,我把他从山下背了上来,还碰到了马蜂窝蜇了满头包。我获得过见义勇为十佳分子、云阳县乡村好青年称号、重庆市道德模范奖。

男嘉宾:邱彦钊 联系方式:2590490611@qq.com

  今年25岁,家在湖南长沙浏阳市上坪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当过学生会副主席。毕业后考了公务员,同时考上四个地方,最终从170名报名人员中以面试笔试第一的成绩,考入云阳县林业局。我是一个快乐浪漫的人,曾在房间的客厅支起两个帐篷,叫朋友来玩!我还是个积极进取的人,做任何事情都会遇到困难,我总会告诉自己:成功的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

男嘉宾:周英海 联系方式:317366574@qq.com

  今年27岁土家族,老家在湖北恩施咸丰县,毕业后干了两年村主任,转正后做乡里的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干了一年,又做了两年机关工会主席兼扶贫办主任,现在是乡里的安监办主任。工作这些年修建通达公路、建扶贫移民居民点、发展乡村旅游,当时只有7、8家,现在发展到200多家,完成了一个村整村脱贫工作,还有三个村正在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