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陆程程 联系方式:280879235@qq.com

28岁中共党员壮族。我毕业于广西警官学院刑事侦查专业,现在在横县公安局做内勤民警,我性格内敛沉稳。14年获得三等功嘉奖!身高163。

女嘉宾:邱霞 联系方式:260811489@qq.com

今年30岁,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现在是三家公司的法人,其中一个是一家舞蹈培训学校,我负责教孩子们芭蕾,现在学校有100多个孩子。我会弹钢琴、电子琴还有手风琴。从小,我就有一个公主梦,最最喜欢白雪公主的故事,我常常幻想,将来某天会有一个王子骑着白马来把我带走。我最喜欢的场景,是男女主角在谈恋爱,出去的时候下了初雪,男生说对女生说:恋人在一起的时候如果遇到了初雪,那就一定可以在一起!生活里,有的时候我会腼腆、害羞。我喜欢芭比娃娃、花仙子、喜欢粉色、白色、天蓝色……,喜欢看动画片,所有梦幻的色彩我都喜欢。平日里我喜欢穿纱裙,喜欢高跟鞋。因为这个公主梦,我学了芭蕾,跳舞的时候我都会告诉自己,我是公主!我要抬头挺胸!我要给人自信的微笑!就一定会有王子来找你。你,会是那个王子吗?

女嘉宾:梁巧恩 联系方式:407762283@qq.com

来自浙江水乡绍兴,毕业于浙江教育学院,现在武汉大学EMBA在读,今年30岁。9年前来到横县,由于一个偶然的原因留在这里定居下来,现在有一家茶叶公司,一个园林公司,也做艺术类的培训工作室,年纯利润上百万。我从小学习钢琴、古筝、书法、国画、声乐,它们陪我度过了工作之余的时间。我现在是横县政协委员、横县工商联总工会副会长、国家级高级茶艺技师、高级评茶师;9年的时间,我不断钻研将浙江龙井和横县茉莉结合,首创了一种茉莉龙井,并在12年获得了国家专利。

男嘉宾:谢植松 联系方式:2920329826@qq.com

今年31岁,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现在在南宁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几个月前下派到横县六景镇陇西村任“第一书记”。我是一个喜欢迎难而上的人,小时候坐牛背上摔断腿,也会坚持拄拐上学,成了村里第一个大学生;上大学时家里条件一般,我迎难而上开始创业,收旧课本卖,一个学期赚了一万多;大三和旅行社合作,做新生家长哈尔滨一日游,服务了哈尔滨是五所学校的5000多名家长,一个月赚了三万多;我还从上海引进刷卡机买桶装水,在学校放置了几十个刷卡饮水机,虽然赚得不多,但每月的生活费都不用家里了;毕业后我依然喜欢迎难而上,业余时间投资了五十多万,和朋友合伙种植了2000亩红心猕猴桃,如果效益好年收入能达上百万。无论是工作创业还是家庭,只要另一半喜欢,我都会排除困难迎难而上,因为我喜欢向上的积极的生活!

本期备选嘉宾
  • 马木兰 26岁 医院护士 邮箱:mamulanxy@163.com
  • 苏丹萍 25岁 语文教师 邮箱:sudanpingxy@163.com
  • 谢盛杏 25岁 地理教师 邮箱:xiexingshen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