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王思林 联系方式:mamawoaini.com@qq.com

今年23岁,我的家在贵州盘县淤泥彝族乡。毕业于贵州大学舞蹈专业,现在是一家舞蹈工作室的教师。我是彝族,生来就会唱歌跳舞,我会苗族、藏族、傣族、蒙族、维族、彝族舞蹈,还会东北秧歌古典舞、芭蕾舞、现代舞也都会。我高中时就获得贵州省艺术展评舞蹈类金奖;仅去年一年我就获了4个奖,国际旅游小姐贵州赛区总冠军;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最佳微笑小姐;贵州省首届平面模特大赛亚军以及最佳亲和力奖,还有“中华传统文化暨少数民族服饰大赛”冠军,今年被评为贵州最佳少数民族服饰形象代言人。

男嘉宾:杨国 联系方式:yangguofy@126.com

我叫杨国今年35岁水族,盘县柏果镇人。本科毕业于贵州大学,研究生在法国里昂中央理工大学读了三年,毕业后在世界前十强的企业做火箭导弹推进器质量工程师也做了三年,后来因为要照顾妈妈,回国在一个私企当了四年总经理,现在在贵州省最大的清香型白酒企业当副总。我脾气好人品好不会撒谎对人对事认真负责,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前些年忙事业,现在真的想找个人。

男嘉宾:何希本 联系方式:2465318432@qq.com

我叫何希本31岁。08年毕业于湖北科技学院,09年在县城开了一家英语培训班,在我老家红果镇下沙村开了一家幼儿园,10年在我老家村做大学生村官,在村里的这几年,组织修路通水、种油茶核桃,建农贸市场、物流中转站,14年全村党支部全票通过,当选了全县最年轻的村支书,还获得盘县创业之星称号。我个人投了20多万带领村民集体入股,成立农业观光园任总经理。我现在还是县城里一家三星级酒店的股东,买了县城里东湖边一套140平米的房子。我喜欢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过日子。

男嘉宾:杨昌坤 联系方式:yckmy@sina.com

我叫杨昌坤32岁盘县柏果人。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在是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我也是一个很踏实的人。从小干农活,初中开始到大学学习很好基本上不用家里钱。我以前烟酒不沾,给领导当秘书加班写稿子慢慢抽上了烟,后来做副乡长,征地拆迁凉亭占道,建旅客接待中心,要跟农民打成一片经常跟大碗喝酒抽水烟袋。后来到市委组织部工作生活相对规律了烟酒都戒掉了,每天走路回家一趟五十分钟,一直坚持到现在一年多。每天下班回家顺便买菜自己做饭,平时业余爱好打篮球、阅读、爬山,自己在市里住,家里养了很多花,兰花、君子兰、红豆杉。对待女友我体贴温暖,我觉得踏实是一种内心安定坚强值得依靠的感觉。

本期备选嘉宾
  • 唐宁 22岁 矿山救护队队员 邮箱:1436205813@qq.com
  • 任广栋 24岁 舞蹈教练 邮箱:493371131@qq.com
  • 陈砚 30岁 教师 邮箱:ccclover4@163.com
  • 陈康月 25岁 部门经理 邮箱:714784946@qq.com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