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阿景阿吉 联系方式:542767560@qq.com

我叫阿景阿吉32岁,是六盘水钟山区大湾镇韭菜坪乡的土特产,现在是彝人传奇组合的成员,组合曾获得多彩贵州流行组金奖,梦想合唱团第二名;央视我要上春晚人气王,法国尼斯狂欢节获最佳表演奖。大家觉得文艺圈不靠谱,我是很靠谱的,对媳妇说到做到,约会说几点几点,有一个馒头全给媳妇,老婆不用洗衣做饭。我做过木匠、水泥工、卖过少数民族服装、下井做过煤炭工人炼焦工人,有这些经历会让人更成熟更懂生活。最主要,能为她唱她喜欢的歌曲。平时四处演出,打算年底和朋友开一家民族特色酒吧。

女嘉宾:阳佼君 联系方式:yangjiaojun8787@163.com

我叫阳佼君24岁,毕业于贵州大学艺术学院,是钟山区电视台《发现凉都味道》、《今日钟山》主持人,因为主持美食节目我是地道吃货一枚,每天早上能吃三种粉或者三种面,有的时候是三种饭。我没心没肺爱忘事儿每天在家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找东西,找电话,到了一个地方我就在想来这干嘛?路上很多人跟我打招呼,认不认识我啊,我……!因此吵完架也会很快忘,在路上碰到跟我吵架的人,特别热情打招呼,还上去问人家为什么不理我。我是家里的独生女,我们全家也都没心没肺,因此到我们家一定会长寿!本来可以活6/70岁,没心没肺就能活到100多岁,不过我吃的太多有可能会被,撑死吧!

女嘉宾:王优 联系方式:1687920761@qq.com

我叫王优27岁,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现在是我们家辣椒制品企业总经理,公司现有辣椒种植基地一万三千多亩。有三个贵州省著名商标,产品四大品类十五项专利128个单品,年销售额超过8000万,除了卖到全国还远销港澳、东南亚甚至欧洲。

女嘉宾:付华 联系方式:569260221@qq.com

我叫付华27岁四川美术学院毕业,现在是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解说员。获得过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优秀奖。大家都叫我华哥,小时候玩单杠倒挂金钩,在街上跟男生打架;除了头发长别的不太像女生,大学之前没穿过裙子,家里停电了我一只脚蹬着墙一只脚蹬着护栏修保险丝;去游乐园玩就玩刺激的,贵阳白云公园的跳楼机,觉得一点都不恐怖;汽车肇事人逃跑,我会从车上跳下来拦车。我喜欢唱歌,是钟山区最老牌乐队的第四代主唱,乐队成立20年了。

本期备选嘉宾
  • 闵暄 27岁 乡镇公务员 邮箱:2275985418@qq.com
  • 徐帆 28岁 电视台摄像师 邮箱:wbs2888@163.com
  • 王艺洁 26岁,幼儿园园长 邮箱:931711404@qq.com
  • 闵暄 27岁 乡镇公务员 邮箱:2275985418@qq.com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