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代博文 联系方式:251250084@qq.com

28岁,平泉七沟镇崖门子村人,为了梦想去过很多地方,做过很多工作,我在平泉师范毕业后在中学教书,后来放弃了工作去北京学习,回来后在宽城开了一家快乐宝贝少儿舞蹈培训班。后来再次去北京学习,回来后开了一家传媒公司,现在负责教人跳舞、企业的形象策划、年会编排。我是一个农民的女儿,我很骄傲。农民的女儿朴实勤劳。

女嘉宾:雒志军 联系方式:1174960688@qq.com

25岁,河北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现在在承德脑力开发学校做英语老师和脑力开发老师。我的师傅胡希胜,在英国伦敦举办的“第22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上,通过了世界记忆力运动委员会制定的全部测评标准,荣获“世界记忆大师”的认证。他可以在两分钟之内记忆一百个数字,或者一副打乱的扑克牌的花色和数字!1小时正确记忆1000位以上随机阿拉伯数字!我现在已经可以独立教授三年级到初中学习的语文、历史、英语的脑力开发课程。在感情方面,我是完全付出型的,可以做未来老公最好的媳妇!

女嘉宾:李婉婷 联系方式:46974081@qq.com

28岁,蒙族,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现在是隆化县文化馆的群文辅导员。擅长街舞、健美操、现代舞、艺术体操,之后又学习了隆化民间水族灯舞八大怪和霸王鞭。先后获得过承德市07年、11年、12年舞蹈大赛独舞一等奖;听见没,独舞一等奖!河北省燕赵群星奖,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银奖,全国银奖啊。平时不大爱讲话,只有跳舞的时候才不紧张!

男嘉宾:朱孟博 联系方式:stkang@vip.qq.com

28岁,哈尔滨人,东北农业大学毕业。五年前怀揣800元钱来承德创业,最穷的时候身上只有二十块钱,然后花了18块钱买了一只烤鸭,就剩下两块钱,哭了一夜!后来他告诉自己没有彻夜痛哭的人,没有资格谈人生!今天,他的微博微信品牌“承德新鲜事儿”每天有几十万的阅读量!有一家文化传播公司、一家农家乐、一个电商平台、一家酒吧!净忙事业现在单着。

本期备选嘉宾
  • 徐静伟 28岁 旅行社市场总监 邮箱:xujingweixy@163.com
  • 赵梦 26岁 舞蹈演员 邮箱:zhaomengxy@163.com
  • 武晓林 26岁 讲解员 邮箱:wuxiaolin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