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湖北建始县》

  这里是全国魔芋种植大县,造就了长寿之乡、美人之乡,民族之花评选出的“土家族之花”、国际华裔小姐“最佳才艺小姐”都是建始人!这里的《黄四姐》是世界百首优秀民歌之一。一个是舞蹈培训中心老板,一个是县电视台浪漫主播,一个是山羊养殖合作社理事长;面对三位优质男嘉宾,这个2014年建始县百姓大舞台年度总冠军该作何选择?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张春艳 联系方式:530502740@qq.com

我叫张春艳24岁土家族,家在建始县红岩镇。毕业于湖北师范学院音乐教育专业,现在在龙潭坪初中做支教老师。去年参加了建始百姓大舞台,报名参赛的有3879人,经过一年的比赛获得了年度总冠军,还受邀拍摄过建始县城市宣传片和旅游局农家乐宣传片。

男嘉宾:李洵 联系方式:656640070@qq.com

我叫李洵26岁,建始县三里坝乡人,武汉商学院体育舞蹈专业。现在在恩施市,建始县和长梁乡开了三家舞蹈培训中心,有少儿学生300多人和上千平米的舞蹈房,我本人在校期间获得过很多省级、国家级跳舞比赛的大奖。

男嘉宾:唐潇 联系方式:287487336@qq.com

我叫唐潇28岁,是县电视台的新闻主播,先后主持过县里的春晚、《卫生天地》、《一周聚焦》、《法制建始》、《周末记事》等栏目。

男嘉宾:段昌学 联系方式:498554017@qq.com

我叫段昌学26岁,土家族,建始县高坪镇土岭村人。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理统计专业。2013年回村创建“建始县八墩坡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目前有三个基地产值50多万,计划在2016年之前完善农户、做渠道、做品牌,把恩施州高端消费的渠道覆盖到位,营业额超过三百万!

本期节目备选嘉宾
  • 朱晓苏 旅游公司营销经理 邮箱:851210071@qq.com
  • 朱晓凤 个体经营 邮箱:763530143@qq.com
  • 谢芳 花店老板 邮箱:343770396@qq.com
  • 华晗 花店老板 邮箱:251087875@qq.com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