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肖雷 联系方式:rxy7912@163.com

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普外科研究生,现在是市中心医院肿瘤外科的医生,业余时间也兼职网络教育医学老师。我今年28了,也该成家了!每次下班回家家里空荡荡的没意思。我参加过好多次婚礼,当过好多次伴郎,每次都看着新郎跟新娘表白的时候,我就特别有感触。

女嘉宾:詹雪 联系方式:379261719@qq.com

我叫詹雪是信阳书画院美术馆副馆长。我觉着我会是一个很好的媳妇,只要对方喜欢的我都会去学,如果你要买车我就会去学各种汽车的知识,如果你需要我会去学按摩、学你喜欢吃的菜,如果你加班我就会做好胡萝卜牛肉给你送去单位!在人前很听话很给你面子!我虽然才24岁,长得也显小,但也很着急找对象!尤其是我妈天天催。

女嘉宾:刘款款 联系方式:450185443@qq.com

我叫刘款款今年27岁!是咱们信阳市大别山民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平时负责大型活动策划、展览、民俗文化街的招商!旁边这条街上的商户都是我和我的团队招来的。我有很多款,工作上我雷厉风行,生活中我柔情似水,既可以挣钱养家也可以洗衣做饭、照顾家人。张罗家里的大事小情会让我有种存在感,我渴望着有天一家人能够温馨地在一起,我会让家人看到我可爱的那些款!

女嘉宾:张瑞娟 联系方式:2223164465@qq.com

我叫张瑞娟29岁,是咱们浉河中学的初中历史老师。工作6年来,获得过2次市级优质课第一名,区骨干教师,师德先进个人等称号;感情上不是很优秀没谈过恋爱,也从没跟异姓拉过手,我将来会是一个特别好的老婆,29了还没找到对象,成样的我就嫁!

本期节目备选嘉宾
  • 周娟 24岁 街舞教练 邮箱:986834362@qq.com
  • 王倩 21岁 美术馆人事专干 邮箱:534464405@qq.com
  • 刘玉贞 24岁 客服专员 邮箱:727095284@qq.com
  • 金梓琳 21岁 茶艺师 邮箱:1209923907@qq.com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