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河南新野县》

这里有1800多年历史的张飞板面,三国臊子,出口海外的科尔沁牛肉,上万亩的大棚蔬菜。这里还有东汉光武帝册封的宫廷御酒——汉华酒。一个是自创学校教唱歌的音乐培训学校校长;一个是家有小麦3000亩的小麦合作社会计;一个是臊子板面传承人;面对这三个女孩,能吃苦、有爱心又幽默的返乡创业小伙该咋选?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赵家栋 联系方式:395923698@qq.com

我叫赵家栋身高1米83今年25岁,毕业于南阳体校篮球专业,毕业后回家创业开了一家宠物店,同时经营一家旅馆,还跟朋友一起搞了几十亩的大棚蔬菜。第一我能吃苦,一人一天装卸十几吨种子;第二我很幽默,看我长得就挺幽默,不高兴了看我就乐;第三我很仗义,从来不打架但是给人拉架现在胳膊上还有道疤。朋友不在家孩子锁屋里了,我翻窗户进去给孩子开门。有次捡了二十块钱,大中午蹲在原地等人家回来;第四最主要的是有爱心,从小青蛙蝌蚪小鱼小虾从来没伤害过,更不可能伤害小姑娘。结婚车子有,房子有五层,爸妈经商个性很好,姐姐在德国留学,啥都不缺就缺个媳妇。我找媳妇特别简单,就是五官端正、四肢健全、下雨知道躲就成。

女嘉宾:焦佳 联系方式:532661050qq.com

我叫焦佳25岁,自个办了个音乐培训学校,大爷大妈、幼儿园孩子都教。加上在市里学校代课,学生至少上千名。曾获过“全国金钟奖比赛金奖”、“全国大学生艺术节金奖”、还获得过很多省级市级县级的唱歌大赛金奖。

女嘉宾:王琢琼 联系方式:553142574@qq.com

我叫王琢琼,家里有3000亩小麦,100多亩花生,100多亩苗木,30多亩果园,都是我来提供技术管理。同时我还在全县三十多个合作社做会计,在保险公司跑保险,自己还开了家微店。我打小不会跑就被爸妈仍地里,七八岁就蒿草蒿花生拾掇棉花;我爱干活不干活难受,娶了我怪省心一个人晚上走夜路我也不怕,从小隔两天就得挨一次打,从不小心眼。

女嘉宾:李思雨 联系方式:1668605883@qq.com

我叫李思雨21岁,我还没出生我爸我姨夫就开始做臊子、做板面啦,我家臊子面1992年获过南阳市美食大赛冠军可牛气了!板面店里我姨夫咔咔摔面,我姨妈咔咔收钱,臊子店里我爸咔咔做臊子,我妈咔咔收钱。两家门店加起来一天营业额咋地都过万了!但我家25年的工艺从不外传,我是两家的传承人。

本期备选嘉宾
  • 史文君 23岁 初中教师 邮箱:297888658@qq.com
  • 史寰宇 24岁 公司营销部经理 邮箱:405853244@qq.com
  • 林杭 25岁 司机 邮箱:546945364@qq.com
  • 梁仕豪 24岁 武装押运 邮箱:760505585@qq.com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