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吉林梅河口》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孙德智 联系方式:372902995@qq.com

31岁,中共党员,首都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自己在阳光花园有99平米的房子,父母在粮食系统、水利系统工作,是家中独子。从事语文教学工作已有6年,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踏实认真,曾获得梅河口市优秀教师、吉林省首届优秀特岗教师、全国中学生语文知识能力竞赛优秀辅导教师等称号。

男嘉宾:张福建 联系方式:2396849149@qq.com

今年28岁是一家月营业额超过十万元的服装店老板,爸爸以前在福建做生意后来亏了,他说“在哪儿跌倒的就要在哪儿站起来”,所以就叫福建了。去年上过我们吉林省的相亲节目《全城热恋》。爸爸是合作社社长,有3000亩中草药种苗基地200多头牛。他小时候就跟人不一样,从小就用牛奶羊奶洗脸;他爱好跟别人不一样,不仅会干各种农活,还参与过梅河口旅游宣传片的录制,拍过微电影、参加过模特大赛,获得最佳平面模特奖。唱歌跳舞啥都行。

男嘉宾:侯睿 联系方式:1849350044@qq.com

28岁,满族,家在梅河口市红梅镇四八石村。毕业于吉林警察学院,吉林省委党校研究生。现在是县出入境管理大队的民警。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基层民警”、“感动梅河十大人物”、“全省出入境系统最赞民警”;他写的词在很多杂志上发表,还在通化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他有个微博叫侯睿警务微博现在有两万多粉丝,连续两年被新浪评为“吉林十大公务微博”。曾冬天跳下冰窟窿救过人,自己没知觉被别人救上来的。在森林火灾的时候救过一二十人,还救过一只受伤的梅花鹿;2014年被评为“吉林好人”,吉林省公安厅专门以他的名字在社区设立过一个侯睿警务室。

女嘉宾:李珊珊 联系方式:70863450@qq.com

梅河口黑山头村人,29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毕业后在深圳华为总部担任芯片研发工程师,2014年辞去近二十万年薪的工作回村创业搞水稻种植与销售,今年6月,被评为梅河口市创业模范。家里的合作社被评为省级优秀示范农民合作社,吉林省人民满意金牌形象单位。自己编程创立了磨盘湖大米官方网站、微信服务号,通过网络把大米卖出去,基本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以前自己村只卖水稻,她现在把它加工成大米网上销售,能够帮助种植户提高两三番的效益。

本期备选嘉宾
  • 赵琳 23岁 公务员 邮箱:820923799@qq.com
  • 韦懿伦 25岁 社区工作人员 邮箱:517342433@qq.com
  • 李萌 28岁 私营业主 邮箱:234174519@qq.com
  • 蔡林希 30岁 烘焙坊店主 邮箱:11786097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