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江苏常州嘉泽镇

  《乡约》来嘉泽啦,嘉泽端午习俗不少,泡糯米、洗粽叶、包粽子,甜的咸的肉的素的啥都有;西太湖边上,你听咚咚锵锵每年都有全国性的龙舟赛,今天还有全国龙舟赛冠军凑热闹;嘉泽是个“沾花惹草”的好去处,第八届中国花博会举办地,全国交易额最大的花木交易市场所在地,全镇90%以上老百姓种花木。咱先看节目吧!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王骁阳 联系方式:3211694963@qq.com

  27岁身高187,2014年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现在嘉泽镇年交易额达147.2亿元、全国最大的花木交易市场担任苗木经理,自己也有100亩苗圃,现在常州有好几套房,年收入几十万。平时工作很努力,5点半起床一直到天黑,一年下来加上春节最多休息五六天。学过12年国画,13岁时在常州办过个人画展。爱读书,家有五六千本书基本都看过。会组装电脑,修电器,修家具,修马桶!对了,我英语也不错!

女嘉宾:谢怡鸿 联系方式:super_xie@yeah.net

  25岁,毕业于上海商学院艺术专业,现在是嘉泽镇政府文员。我从小爱唱歌,高中获得全国“未来之星”歌唱比赛优秀奖;2014年获得嘉泽镇第二届职工歌手大赛一等奖;武进区十佳职工歌手称号!我会画画、会做饭,还会做甜点会哄孩子,学过硬笔书法、手风琴,我脾气好爱唱歌不爱吵架……,跟我在一起最多的是歌声和笑声。

女嘉宾:梁斐 联系方式:562419413@qq.com

  28岁,是市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工作八年先后获得常州市优秀护士、连续四年医院先进个人,苏州大学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第1名。今年5月在全市600多名护士公开投票中,以12735票获得常州市微笑天使称号!我个性温和、为人勤快。

女嘉宾:张凌 联系方式:2476503046@qq.com

  29岁,家住常州天宁区茶山街道,大学本科,现在是公司的人力资源。我胖的时候将近200斤,后来我一天只喝一杯牛奶,每天5小时健身房,一年减肥7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