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侯艾妤 联系方式:HHJJ54@sina.com

我叫候艾妤,今年24岁,铁岭市人,是铁岭市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的员工,我们警队获得过辽宁省最佳警队,工作一年多,获得过2014年文明服务标兵。我比较善良,不爱出门逛街,不爱玩不乱花钱,在家里换灯泡、打扫屋顶都是我;我还会做饭,想吃什么都会做;我学过现代舞,喜欢唱歌,爸爸会吹箫,奶奶爱朗诵,我们全家经常一起跳舞唱歌。

男嘉宾:卢宏昌 联系方式:qq511427362@163.com

我叫卢宏昌今年23岁,毕业于北京大学计算机专业。我小学一年级跳级跳到三年级,初一跳到初三,14岁八百米跑过1分58秒,国家二级运动员是2分03秒,16岁就考上北大。读大学期间,我还自学过心理学,还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学了三年的中医,一些常见病我知道怎么配药;我喜欢骑行,我有两辆自行车,每辆都是7、8万元,获得过自行车铁岭个人计时赛第一名;毕业后我自己打工创业做过很多工作,在铁岭新城买了四套房。两个月内我将在铁岭开辽宁省惟一一家三维立体体验店,我的体验店,站在镜子前一扫,就能显示身材的各种数据,随时随地看到自己穿各种衣服的样子。

男嘉宾:周玉龙 联系方式:332623484@qq.com

我叫周玉龙27岁,铁岭县熊官屯林场技术员,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我们铁岭是全国榛子之乡有全国最大的榛子林产地,我就相当于森林医生,森林防火啊、水土流失啊、间伐啊,跟森林有关的事儿我都管。你看我长得吧挺柔软,我自学了很多舞蹈,现在每天晚上带着100多名大妈跳广场舞;嗓音也挺柔软; 我的心也很柔软,看电视剧感动的时候经常掉眼泪,别人有什么难处只要跟我说一声,我都会尽力去帮。我体贴浪漫,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永远不会让另一半受气。在外面我可以是个爷们,在家我可以当一个佣人!

男嘉宾:王生林 联系方式:18340111151@163.com

我叫王生林25岁,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运输储备专业。13年大学毕业后帮家里建山庄,去年又投资3000万在小屯村建立集漂流滑雪、采摘餐饮、地道CS、蒙古包、跑马场、沙滩摩托车为一体的旅游公司,占地1000多亩。我很能吃苦,从毕业到现在几乎没有休息过;我的生活很简单基本上就是干活,平时很少花钱,也很少接触女性,见到女性很腼腆也不好意思说话;但对待工作我很有担当,找我你会很有安全感。

本期备选嘉宾
  • 张佑伊 24岁 车辆管理所 邮箱:498615803@qq.com
  • 张晓蕾 25岁 声乐老师 邮箱:330616510@qq.com
  • 王玉 25岁 大学生村官 邮箱:673478380@qq.com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