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山东乐陵市》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张伶波 联系方式:937016514@qq.com

我叫张伶波,今年24,老家在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是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去年5月2号来到乐陵科技小院研究玉米小麦金丝小枣。科技小院是中国农业大学的一个项目,在全国有60多家,乐陵有两家。我们的工作首先是搞科研:比如去年雨水多农民小枣裂枣率有百分之八十,但经过我们改良的裂枣率已经减到百分之二十。裂枣只能卖几分钱,好枣能卖到十几块。二是搞培训,这一年多有记录的讲座就有五十多场。三是搞服务,给村里孩子辅导功课,晚上教村里大妈跳舞,去年村里头一次办了联欢晚会我是主持人!

男嘉宾:徐捷 联系方式:330239324@qq.com

我叫徐捷今年25,青岛大学毕业,是乐陵市孔镇文化站站长。刚才大爷大妈朗诵的就是我写的诗。我这人很简单,喜欢做的事就会一条道走到黑。高中的时候开始写诗,我就会一直坚持;我写的小说、剧本、通讯,在乐陵发表了就想在德州发表,然后我就在想能不能在更大的媒体发表,今天我写的东西在大众网、人民网等很多全国性媒体发表,到现在为止每个月至少发两篇;我大学时喜欢一个女孩,她长得很漂亮别人都认为我追不上,因为差距实在太大了,别人追不上就会去换一个而我认为追她是我喜欢做的事,我就一直追一直追,追了两年追到手了;我现在的工作是我自己选的,既简单又繁琐,但是我很喜欢,今年市里宣传部打算借调我我也没去;我喜欢跳舞,我就跟着视频学,一直坚持跳,总之我喜欢的不多,但喜欢了我就会坚持,坚持的都是我喜欢的,所以说我的道路都是直的。

男嘉宾:万兆 联系方式:670617444@qq.com

我叫万兆,我的年龄你可以猜一猜!现在是一家艺术培训学校校长,专门教高考的艺考培训。我现在还是枣都红色收藏协会的秘书长、乐陵市微电影协会的秘书长!我这个人跟同龄人都不太一样:穿衣喜欢粗布麻衣长袍马褂,看书喜欢看《周易》看《中医》;我家大门都是古香古色,家里摆的都是清朝明朝民国时候的老玩意,平常六七点起来遛弯,焚个香听个古曲喝个茶,喜欢花鸟鱼虫;喜欢相声喜欢变脸变戏法河北梆子柳琴戏,会用鼻子吹巴乌!

男嘉宾:邵华剑 联系方式:18854446468@163.com

我叫邵华剑今年25,山西农业大学毕业后选择了农场创业!而我的角度都不寻常!①我做了个开心农场,蔬菜大棚租给城里人三十平方一天十块钱,我们负责种负责天天送,一家三口一年四季足够了,比上菜市场便宜,配送员送菜到家临走必须把你家垃圾拿走。有摄像头能随时看。我们还建了一个微信交流群,大家可以换菜,我家黄瓜换你家西红柿!还给腌咸菜。②第二,现在饭店吃饭要点飞黄腾达,咱大棚养蝗虫,据考察德州市场是空白,现在平均月收入两万。③第三,我20亩的鱼塘不走一般养鱼的路子,专门搞竞技垂钓,每个月百人以上的大型比赛就要好几次,光卖矿泉水卖鱼食提供餐饮一月就能挣五六万。鱼塘边上广告牌一块一年就能收6000块明年还得涨价。④另外针对企事业单位需求我们建了一个乡村会议中心,首先我有穷版动物园,梅花鹿、猴子、鸵鸟、孔雀,鸡鸭鹅兔都是现点现杀!其次我有葡萄酒庄,客户可以来自己采摘自己酿酒,存到饭店里自己喝。⑤针对很多城市别墅的需求,我还设计了一个特色鸟舍,养那种能随便飞出去但是会回家的鸟。自动上水喂食除粪、自动控温、关窗帘还有摄像头,算上鸟和设备一套两万块现在供不应求。我搞的是农业,但不是寻常的农业,现在万事俱备就差一个管家婆了。

本期备选嘉宾
  • 李凤蕊 24岁 行政助理 1820492420@qq.com
  • 宋东海 28岁 公务员 songdonghai@sina.com
  • 田周仁 25岁 公司经理 514569605@qq.com
  • 张涛 26岁 公司经理 17990291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