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山东宁津县》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郭钎 联系方式:258179539@qq.com

我叫郭钎,32岁,我曾获得过宁津县电视台唱歌比赛通俗组第一名,这首歌是我唱给女嘉宾的,希望有机会真的能够在贝加尔湖畔,与你牵手同行回忆今天的往事,再次唱给你听。我觉着我们俩挺合适,你是英语和音乐老师,我是中学的美术和音乐老师,还教过语文、体育和舞蹈。全德州老师参加的美术优质课比赛我获得过一等奖。

男嘉宾:王振威 联系方式:821588914@qq.com

我叫王振威,27岁,是宁津县公路局路政大队科员。烟台大学,学中文的。身体健康历史清白没有病虫害,学富二点五车、才高四点八斗。

女嘉宾:于美美 联系方式:1282073990@qq.com

我叫于美美,25岁,家在宁津县柴胡店镇苇子湾村。陕西理工学院音乐学专业毕业,钢琴十级会作曲写歌。曾在北京一家培训机构当过钢琴老师,去年考上了宁津杜集镇张学武小学,当了一名乡村老师。我们学校算上校长一共19个老师,我是全校最年轻的也是唯一的音乐老师和英语老师,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要教。

男嘉宾:朱晓军 联系方式:274081679@qq.com

我叫朱晓军,29岁,家在宁津县大柳镇就是产大柳面的地方。我现在是宁津县最大的钟表首饰商场的主任,他们都叫我军哥,因为我当过9年兵,当兵期间我干过领导警卫员、驾驶员、司务长、出纳会计。因此伺候领导、买菜做饭、整理内务、开车保卫、管理财务这些好老公需要的素质我都没问题。现在在城里有房子首付了40%,平时妈妈跟我一起住,有车。我哥在镇上有两层门面房开一家育婴用品店,爸爸平时在老家,有五间瓦房五亩地。

本期备选嘉宾
  • 李帅科 民警 邮箱:365874061@qq.com
  • 刘凯用 会议主持 邮箱:804869819@qq.com
  • 荣默 街道办职员 邮箱:239962126@qq.com
  • 苑朝阳 设计员 邮箱:4350187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