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云南维西县

  《乡约》来维西了!海拔最高4880米最低1480米,除了滇金丝猴、云豹、棕熊、小熊猫、雪豹等近百种国家珍稀保护动物,还有珙桐、榧木、红豆杉、松茸、青刺果、虫蝼等野生珍惜植物资源。来维西可以去看达摩祖师洞、三江并流风景区、白马雪山自然保护区、雪龙山、滇金丝猴生态旅游区等,先看看我们的姑娘小伙是怎么相亲的吧!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浦赞英 联系方式:283554005@qq.com

  今年28岁。家在维西县保和镇东大街50号,毕业于楚雄师范学院,现在县最大的特产公司做销售,最高月销售额一百多万。我妈妈属于大咧咧女汉子的性格,我是有张有弛,比如你让我做一个销售我就雷厉风行露出自己锋芒的一面;比如对象想找个小两岁的,喜欢照顾人而且家务都是我包!维西传统的八盘四坐碗我全会做,我可以给老公泡茶,我学茶道八年;我有中医保健推拿师证,可以为老公按摩按脚。他累了可以给他唱歌。

男嘉宾:和智平 联系方式:934477373@qq.com

  27岁纳西族,我家在维西巴迪乡。我小学初中都是全乡第一,高考超出一本线20多分考上西南民族大学,现在是一名大学生村官。我觉得谁跟了我能享福。第一我耳朵垂儿大是福相;第二我能干活你很享福;第三我人老实你心里踏实有福。我不会跟你吵架、不会找小三、不会有小金库、不会主动甩了你!

男嘉宾:永基达瓦 联系方式:2052144061@qq.com

  今年24岁藏族,是县公安局特警。当兵时在重机枪连,训练旺季每天负重跑一个马拉松,经受的训练让我保护你安全没问题。我藏文名字翻译过来就是乖巧的月亮,以前女朋友对我管得很严,我能做到服从命令,出门回家睡觉前请示汇报,也会让你安全感。还有我是家里的独生子,爸爸是中学音乐老师、妈妈是文化馆演员,爸爸妈妈感情非常非常好,很浪漫很和睦也会给你安全感!

男嘉宾:尼玛次里 联系方式:2086370874@qq.com

  今年25岁藏族,家在塔城镇巴珠村,我们家有六十多亩地种苹果、苗圃、药材,我们家是全县海拔最高、全县最大的活筐养蜂户,中国养蜂协会指定的基地马上就会落到我家。我们村很偏僻但是那里人心都很好,我没谈过恋爱,如果我们在一起我会对你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