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6大特点凸显《音乐快递》百分百动听节目品味

 

CCTV.com  2012年09月25日 15: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音乐快递》——百分百动听,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推出的一档音乐类综艺栏目,时长六十分钟。

《音乐快递》百分百动听 抢先看!

  该栏目本着“引领儿童、塑造未来”的宗旨,突出儿童的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少年儿童打造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栏目以唱歌为主,广泛吸纳多种表演形式,由观众和评委共同评出百分百动听选手,荣获百分百动听殊荣的小选手,将有机会参加著名音乐学府的大师培训,聆听音乐教授面对面的教诲;还将有机会奔赴维也纳参加音乐之旅;获得95分好成绩的小选手,将荣幸参加《音乐快递》合唱团,有机会奔赴全国各地参加走基层文艺汇演。

  央视少儿《音乐快递》栏目创立之日起,至今,无数少年才俊曾经登上过《音乐快递》舞台,一展他们的才华。他们从过去走向未来,从孩童走向成年,从默默无闻走向成功,走向星光璀璨的演绎职业,这个舞台成就了他们太多的梦想,也铸就了他们辉煌的未来。

  走过十几个春秋的《音乐快递》栏目,回眸过去,梳理现在,重塑未来。央视少儿《音乐快递》 —— 百分百动听节目的一经推出,犹如一股强劲的旋风,吹进孩子们的心灵。节目策划时,消息就不胫而走,家长的千里眼和顺风耳,消息绝对灵通。他们想方设法打听报名方法,参赛的规则,录像的形式,为孩子录像奠定基础。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