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文艺官网 >

《中国文艺》节目预告:1月24日-2月5日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1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月24日 (周末版展播)

    在大陆流行乐坛有这样一个组合,其成员一个是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蒙古族姑娘,一个是来自湖南的帅小伙。他们一个歌声高亢激昂,一个嗓音狂野,富有磁性;他们的歌曲既汇聚了中华民歌之精华,又与时尚的国际流行音乐语言完美结合,风格可谓独树一帜,传唱率极高。他们就是当红歌唱组合--凤凰传奇。

    《最炫民族风》

    《自由飞翔》

    《绿旋风》

    1月25日(周末版展播)

    他是第一位走上春晚的民间歌手,他也是少有的成名后依然留在民间的歌手;他的声音很"高调",做人却很低调;他不是科班出身却能一鸣惊人,他的演唱方式非常特别,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野路子,他自称自己是歌坛里的野百合,他就是今天的主角阿宝。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刘海砍樵》

    《倾国倾城》

    1月26日 (周末版展播)

    在咱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当中,有一只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神通广大的猴子,它有七十二变,

    它可以降妖除魔。您一定猜到了它就是孙悟空,虽然说这孙悟空是神话当中的人物,但是在我们现实生活当中有一位大家公认的美猴王,也是多年以来猴文化的坚定不移的传播者,那就是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先生。

    歌曲《敢问路在何方》等

    1月27日(周末版展播)

    2011年初,一段视频风靡网络,一时间各大网站纷纷对其进行转载,并在短短3个月内,达到了7亿多点击率。这段视频的关键词有三个:一,抒情男高音;二,军大衣;三,农民歌手。今天《中国文艺》的主人公就是大衣哥--朱之文。

    《滚滚长江东逝水》

    《甜蜜蜜》

    《沂蒙山小调》

    1月28日(周末版展播)

    从《星光大道》舞台上的崭露头脚,到登上世界舞台时的星光熠熠。这颗璀璨的黑珍珠用她最真挚的情感感染着每一个人。她热衷于中国文化,在汲取中国文化营养的同时努力把自己所知道的中国展示给世界。她致力于慈善事业,尤其是对中国的慈善事业作出了不菲的贡献。她就是来自萨拉里昂的玛丽娅。

    《中国话》

    《红旗飘飘》

    《说唱脸谱》

    1月29日 周末版

    他八岁进入北京艺校学习杂技,拿过法国世界未来杂技节金奖。他曾当过伴舞,玩过乐队,做过酒吧驻场歌手,一首《暗香》,让这个当年的杂技明星,开始频频出现在各大晚会和颁奖典礼上,成为人们喜爱的实力歌手。他就是沙宝亮。

    《暗香》

    《1314》

    《倾城之恋》

    1月30日周炜(1)

    他曾在春晚中留下过自己的真情时刻,他的相声表演获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好评,他也在小品舞台上塑造了很多令人难忘的喜剧形象,本期中国文艺,带您一起走近年轻的喜剧演员--周炜。

    相声《五官争功》

    1月31日周炜(2)

    小品舞台上,他风趣幽默,挥洒自如;他尝试着把相声的技巧融入到小品的表演当中;舞台上的他,总是不断给观众送去惊喜和欢笑;本期中国文艺,带您继续欣赏喜剧演员周炜的精彩表演。

    相声《专家指导》

    2月1日周炜(3)

    近年来,周炜经常作为嘉宾主持参与《笑星大联盟》节目的演出和录制,他和众多主持人都有经常性的接触和合作,共同表演过很多节目,给观众带来了很多异样的惊喜。

    小品《柜中缘》

    相声《劝架》

    2月2日 王立平

    著名作曲家王立平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一首歌被听到是幸福;一首歌被记住,是更大的幸福;有几首歌被记住,是莫大的幸福。"由此我们相信,王立平一定是个非常幸福的人,因为由他创作而被人们记住并传唱的歌实在太多了,今天的《中国文艺》就让我们一起走近幸福的王立平。

    《潜海姑娘》音乐片段

    歌曲《太阳岛上》

    2月3日 谷建芬(1)

    上个世纪80年代的年轻人不会不记得《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清晨,我们踏上小道》等歌曲;90年代的年轻人不会没听过毛阿敏、那英、解晓东、孙楠等著名歌手的歌曲。默默站在这些歌曲和歌手背后的,是一个作为标识被写进中国大众音乐发展史的名字--谷建芬。

    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歌曲《清晨我们踏上小道》

    2月4日 谷建芬(2)

    有一种旋律,让你动情不已;有一种人格,让你景仰不止。当你与著名作曲家谷建芬面对面交流时,这种感情便会油然而生,她创作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那就是我》《思念》《今天是你的生日》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人。

    歌曲《歌声与微笑》

    歌曲《世界需要热心肠》

    2月5日周末版 李玉刚

    有这么一位艺人,他将京剧、歌剧、流行音乐等等元素集于一身,并且用自己独特的男女"双声"嗓音,闯出了一条只属于他自己的道路。在2011年的10月3日,他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一场名为《四美图》的演唱会,去现场观看演唱会的观众们,早早儿地就在大会堂附近排起了长龙,他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他就是今天的主角李玉刚。

    《新贵妃醉酒》

    《雨花石》

    《水墨丹青》

热词:

  • 《中国文艺》节目预告:1月24日-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