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教育频道 > 读书官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读书》团队简介

 

CCTV.com  2011年06月13日 12:47  进入网尚论坛  来源:  

创意团队简介:

        《读书》由科教频道《子午书简》栏目团队创意而成,该团队基本素质较高,编导均有多年读书栏目经验,有着较丰富的谈话节目制作经验。在多年的谈话节目制作中打破传统谈话节目单一节奏、主题先行的模式,摸索出一整套多种元素综合利用,场外场内充分互动的创作模式,对收视率和观众心理的把握有着较强的优势。

人员简介:


万  卫:
频道分管领导。1983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1994年8月加入中央电视台,曾任《百家讲坛》栏目制片人。


李  潘:栏目制片人。北京师范大学当代文学在读博士。曾参与策划、创办、主持中央电视台《读书时间》栏目,从事读书栏目的制作长达10年时间。任《2007女性纪录》等数台大型晚会的总导演、撰稿,以及《第十一世班禅》等多部大型纪录片撰稿,作品多次获电视节目国家政府奖奖项,现任《子午书简》栏目制片人。


曲  静:栏目总导演。中央电视台资深编导,从事电视制作28年。曾任央视《纪录中国》栏目制片人,《半边天》、《子午书简》栏目主编。拍摄编导《伟大的历程》、《春节的故事》、《大京九》等多部大型纪录片以及大型晚会,作品多次获电视节目国家政府奖一等奖。

责编:苗苗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