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CCTV官网 > 央视创意频道(旧) >

穿上玩具去冒险 哈姆雷斯玩具店收藏——华菲型格2013秋季新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一辆搭乘炫酷的列车正驶向伦敦摄政街上的哈姆雷斯玩具店,热爱制造乐趣、崇尚自由的shaker战士们把玩具穿在身上,闯入玩具兵团的领土,计划展开一场疯狂刺激的冒险!2013的秋天,FairwhaleSHAKE(华菲型格)和玩具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始!

    时刻都在发现乐趣和制造乐趣的FairwhaleSHAKE,新一季的创意灵感来源于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哈姆雷斯玩具店。在这个充满乐趣的奇幻世界里,FairwhaleSHAKE在可穿性里寻找玩乐和创造力,摒弃厚重无聊的色彩,大胆地将玩具元素跟潮流融为一体,以青春人独有的年轻思维去构建一个缤纷、快乐和富有幻想的玩具世界,让我们的心更接近简单而纯粹的美好童年。

    当时尚界臣服于波普风格的脚下,FairwhaleSHAKE怎么可能袖手旁观!波普风格简洁明快充满趣味性,为设计师带来了无尽的灵感。秋风刮起,天气渐凉,棒球外套、针织衫、套头卫衣、长款T恤开始占领穿衣主场。你可以在这些简单的衣服廓形上看到极具趣味的玩具图案、酷感格纹、奇幻波点和随性涂鸦……这些诙谐幽默、特立独行的波普风格让每一件单品都充满了惊喜、为每一位热爱制造乐趣的shaker们创造出快乐的穿衣体验。

     

     

    鲜艳跳跃的抢眼色彩同样也是波普风格的最大特点,这个秋季,FairwhaleSHAKE带你进入“玩色时代”,将饱和度较高的颜色进行搭配,凸显无限玩味张力。明亮的黄色、大胆的杨梅酱果色、复古的绿色、高浓度的普蓝色……每一抹奇异跳跃的色彩交织在一起,给稍显萧条的秋天增添了一份青春人独有的生机与活力。

    受波普风格玩味风潮的感染,FairwhaleSHAKE经典的学院风在这一季也变得“不安分”起来。条纹的运用、多种色块的拼接、徽章的变型设计以及复古感的廓形,让简单的学院风款式更加富有设计情趣。

     

     

    没有什么比在玩具店内大玩一场更能让人兴奋的事情,FairwhaleSHAKE就像哈姆雷斯玩具店一样,这是一个充满幻想的王国、一个走进去就如同走进了让人流连忘返的游乐园。快乐至上的shaker们怎能错过这场在爆彩缤纷玩具店里冒险、刺激的狂欢体验!和我们一起释放玩乐之心玩个痛快!

     

     

     

    【品牌故事】

    马克华菲旗下年轻独立男装品牌华菲型格(FairwhaleSHAKE)的“制造乐趣”理念是想为青春的智慧打开一扇门,那里有属于年轻人最无价的快乐与自由。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和思想是年轻人最面向心灵的一种生活方式,而幽默放松且色块感强烈的画面与设计理念,便赋予了中文名『华菲型格』不一样的意味,除了“型装塑格”外更为青春理想的精神面貌。于是FairwhaleSHAKE更喜欢从服装的混搭中寻找到更多的乐趣,结合潮流的最新鲜元素,呈现出“真实、年轻、有趣”的自己。混搭作为一种最随性又不拘一格的造型方式,也将更能塑造年轻人渴望自我却又不失活泼青春的个性。我们制造乐趣,而乐趣也应当属于更多人。

     

     

    乐趣制造者行列已经在向你招手,快意旅途的集结号再次吹响,生活本就不应枯燥,乐趣早已无处不在。跟随华菲型格一起引爆乐趣之旅吧!

热词:

  • 哈姆雷斯玩具店收藏
  • 哈姆雷斯玩具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