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CCTV官网 > 央视创意频道(旧) >

游走在城市间的绅士穿衣美学收藏--马克华菲新绅士男装2013秋季新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一根文明杖、一顶礼帽、一身笔挺的西装、优雅的身姿和待人谦和的谈吐……这些传统绅士的形象大多已凝固在电影胶片与黑白照片中,但绅士精神和穿衣之道却在不断传承。游走在千人一面的都市街道,你会发现,潮流就像风一样,总是难以追逐。与其追逐潮流的脚步,不如向复古与经典致敬,共同品味流金岁月中那一份温暖与优雅。

    回归经典并不代表保守,2013年秋季,马克华菲新绅士男装从传统绅士着装中寻找灵感,从材质上将绅士服装进行创新设计,将每个深埋在潜意识里的流行元素进行再次创作,为都市精英男士带来富有内涵和艺术气息的时装语言,打造都市新绅士优雅时尚、低调贵气的不凡气质,探寻出一条游走在城市间的绅士穿衣美学之路。

     

     

    时尚易逝,经典的绅士西装外套款式却永远留存,成为每一位都市精英衣橱里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秋季的到来,它的重要性更是有增无减。本季,马克华菲新绅士男装在西装外套的设计上重温上世纪60年代复古绅士造型,在稳重之余更添了率性随和:精良的剪裁技法,紧窄的修身板型,高档混纺面料,复古的高腰线和单排扣设计让身形轮廓好像镶上一层荣光,这种与生俱来的光芒感与绅士灵魂有着某种共鸣,毫不张扬地展示优雅品位。

     

     

    夜色降临,华灯初上,城市中的建筑、街道、声音相互交织在一起,形成一个神奇的巨大乐器,发出独特而美妙的城市混响。忙碌了一整天的新绅士们也需要告别森林泥土来到一片净地放松紧张的身心。摘掉束缚的领带,把休闲感的针织衫叠穿起来,让绅士造型不再拘谨。军装风格的大翻领风衣、机车款羊皮夹克、撞色拼接粗棒针织外套,使男士们在保持优雅风度的同时更是增添了几分硬朗帅气,同时又能体验到混搭的乐趣。

     

     

    这是一个崇尚绅士的年代,在经历了繁华纷扰后,人们不免思索生活的真正意义:是继续追求更复杂的层次,还是享受单纯的美好,坚守自己最真实、自然、优雅的一面?于是褪去浮华、回归经典,重返那优雅、闲适的美好年代,这正是新绅士男装2013年秋季所要传达出的着装美学之真谛。

     

     

     

     

    【品牌故事】

    马克华菲家族的重要成员马克华菲新绅士男装(MarkFairwhale)始于国际设计大师MarkCheung(张肇达)的艺术灵感,秉承一贯的欧式时尚风格,在经典又不失潮流中游走,为中国精英人士提供符合其社会中流砥柱形象的穿着方式,被誉为艺术质地和商业知性兼具的高端中国原创设计时尚品牌。

    马克华菲新绅士男装坚持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融合东西方文化的设计张力,仅为具有社会责任、优雅气质、艺术修养和时尚品味的男士而创作,展现出中国摩登新绅士一族崇尚低调、内涵的独特魅力。品牌产品将当下的流行趋势和经典而又不复刻的绅士形象重新演绎。细腻有质感的面料,精致极简的廓型、时尚多变的印花……每一款都透露出自信、积极、优雅的气场,描绘出低调、奢华却处处散发着别样风采的摩登新绅士形象。在这个值得品味的绅士国度里,马克华菲新绅士男装可以在各种场合应对自如,并在每一次的着装中细细感受着一个全新自我的本质蜕变与品位升华。

热词:

  • 游走在城市间的绅士穿衣美学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