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你的想法与建议,插入#留守老人需要什么#话题,
@央视新闻,@网络新闻联播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央视新闻”“网络新闻联播”,向“网络新闻联播”“央视新闻”发送你的想法与建议,信息中需插入
#留守老人需要什么#

通过央视网“留守老人需要什么”活动专题页面直接参与页面调查活动。

“留守老人需要什么”互动征集活动

参与我们的活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能为留守老人做些什么?

网友 若水:操劳了一辈子,他们最盼望的是自己儿女这一生能幸福、平安、快乐,最后才是希望儿女有时间能常回家看看。虽然有时嘴上说:忙就不用回来了,可心里是多么的期盼儿女能常回家,哪怕是一句话不说,只要回家让老人看一眼他们已经很满足了。做为儿女的我们,把用在与朋友吃饭、逛街、唱歌、旅游地时间少拿出一点回家陪陪我们年迈的父母,不要等到来不及了,才知道父母对我们有多么重要。父母什么都不要,只要我们能常回家。

网友 金生水起:小事不小,今后多联系,常回家,及沟通。//@央视新闻: #我的父亲母亲# 【爱的承诺:温暖相依】这是网友在长城上拍下的一幕。老人互相搀扶。看着年迈的他们,你是否希望能在他们需要扶一把的时候就在身旁?长假结束,爱不停止,每天固定给父母电话,一声问候,一分陪伴,让他们远离孤独、心有慰籍,

网友 孙通:农村留守老人都在盼望自己的子女早日归来,享受天伦之乐。百善孝为先,陪伴父母比给金钱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