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时代华纳为视频点播公司制作原创节目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9月10日,加拿大最大的媒体、电信公司贝尔集团表示,将推出在线视频服务,与Netflix进行竞争。


    贝尔集团计划以33.8亿美元收购魁北克省媒体公司Astral,后者拥有大量媒体资源,能够提供英语及法语版的付费电视服务,而贝尔集团希望能利用这些资源开展在线视频业务。


    Netflix于2010年9月份进入加拿大市场,10个月后就拥有了100万订户。该公司曾表示,Netflix服务覆盖了10%以上的加拿大家庭。


    Netflix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扩展其国际市场,除了进驻加拿大市场外,该公司2011年也进入了拉丁美洲,2012年进军了英国及爱尔兰市场,目前拥有360万国际订户,在美国拥有2650万订户。

(来源:视听新媒体网)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