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央视总编室积极组织引进《站够100秒》节目模式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央视总编室组织相关部门与全球最大的节目模式公司Fremantle Media就《站够100秒》节目模式引进展开谈判,并达成合作意向。目前,已进入合同完善阶段。此次计划引进的原版节目为《Don’t stop me now》, 其中文名称是《站够100秒》,这是一档以选手的才艺表演能否在场上持续100秒作为节目看点,以现场观众投票结果为评选标准的大型演播室互动综艺娱乐节目。自去年以来,总编室协调有关部门,已完成引进《梦想合唱团》、《为你而战》、《开门大吉》、《社区英雄》等海外节目模式,为全台节目创新研发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