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NPD:2012年二季度全球电视装运量下降8%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NPD DisplaySearch的数据显示,2012年第二季度全球电视出货量下降了8%,至5100多万部。2011年同期的装运量为5600多万部。电视出货量下降的趋势从2011年四季度延续至今。日本电视出货量下降的幅度最大,下降了77%,至140万以下。发达国家市场整体出货量下降了23%,新兴市场的增幅从2011年年末的双位数增长率下降至3%,中国是新兴市场增幅的强有力推手,第二季度装运量上涨了6%。东欧的需求量仍呈双位数字增长,但其它新兴市场的出货量呈下降趋势。
日本市场对电视需求量大幅缩水、欧洲市场处于调整阶段、模拟广播电视信号停用,这些因素造成电视出货量萎缩。

(来源:视听新媒体网)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