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大型电视直播活动成为社交网络热门话题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3: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2年,大型电视活动,例如颁奖典礼、体育比赛的收视率仍然是最高的,它们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动量也很高,尽管互动人数仅占大屏幕观众数量的一小部分。


    社交媒体研究公司Trendrr对Twitter, Facebook, Get Glue, 和Viggle 社交媒体领域的数据进行统计,得出了2012年互动量排在前十名的大型电视活动。MTV音乐电视颁奖礼是今年社交媒体上最热门的电视活动,相关讨论共 1920万次,是2011年560万次的三倍多。NBC转播的2012年超级碗橄榄球决赛在社交媒体上的讨论达到1750万次。迄今为止,超级碗决赛仍然是是每年吸引观众最多的电视节目,每年都有超过一亿观众观看这项比赛。CBS转播的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互动量为1710万。NBC转播的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互动量为1170万,开幕式互动量稍低,为760万。

(来源:视听新媒体网)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