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湖南卫视推《女人如歌》本土化国外模式备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经过紧张筹备,湖南卫视秘密打造的秋季利器《女人如歌》10月强势登陆,据导演组介绍,该节目是购买荷兰年度最火节目、被众多电视台争相竞争的《The Winner Is》的版权,购进之后对其进行了本土化的加工改造,以适应中国观众的收视爱好。此节目目前已经被出售到美国、德国等国家,被称为“ 2012年被寄予厚望的大型节目模式”。该节目是以已婚女性为对象,每周有8位已婚(或有婚史)的草根女性,带领自己的家人来到节目中,讲述自己的故事并进行一场以歌唱为武器的对决。层层对抗后,每周产生1名周冠军,在进行连续8周的激烈对抗后,将产生8位周冠军,最后8位周冠军争夺最后的年度总冠军,上演年度终极“女神”盛宴。每一次对决,观众都将在节目中认识两位截然不同、却又极具个性色彩的女性,欣赏到令人心醉的女人歌声;每一次对决,都将带来一场紧张刺激的心跳博弈。   

      此前在《女人如歌》的官方微博上,曾有消息透露主持人很有可能由邱启明和撒贝宁挑大梁。而评委方面的“熟男”巨星,则可能会在“影帝”姜文、“天王”刘德华、“荧屏硬汉”孙红雷中进行选择,刚获得金鹰节最佳表演艺术奖的“大叔”吴秀波也传言正在邀约中。

(来源:网易)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