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时尚家居》首登青海卫视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内首档集时尚、文化、实用、品质于一身的现代家居电视精品栏目《时尚家居》近日登陆青海卫视,该节目与《时尚健康》、《时尚旅游》共同由时尚星光携手青海卫视联手打造。
     《时尚家居》为观众介绍最新时尚前沿,以及实用的锦囊妙计,力求彻底颠覆传统家居类节目中的弊端、结合广大观众对家居节目的最新需求、放大国际化家居的最新视角、将家居概念从“小家居”拓展到“大家居”,其中不仅包含普通观众的家,还有设计师的家,名人的家,时尚的店铺、酒吧,高档的会所、酒店等,凡是凝聚了设计师的智慧灵感的所有设计作品都将成为《时尚家居》关注的选题方向。解读不同家居选题下的最实用潮流资讯,每期节目将有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的不同寻常的主题设计、从不同角度的解析,为观众传达各种最前沿、最新奇的家居服务讯息。 同时还有搜索特派员全城搜罗与主题相关的最新、最潮、最实用的家居单品。

(来源:腾讯网)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