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央视音乐频道推《二十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盛大展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4: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央视音乐频道举行《金色回响——二十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盛大展播》新闻发布会。《金色回响》10月1日起,在音乐频道晚黄金时间播出。节目充分运用央视丰富的独家资源,通过央视人员对音乐会转播的追忆,与知名音乐人对音乐会的感悟品评,在带领观众欣赏高雅艺术的同时普及了音乐知识。央视从1987年起播出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实况,1989年开始卫星直播,1994年派出前方采访报道组现场报道,2000年设立直播演播室邀请专家同步评论。目前,“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已成为央视的一个文艺品牌节目。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