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芒果戏乐汇》入围亚洲电视节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红网长沙11月22日讯(记者 潘宣 通讯员 曹萍波)日前,2012亚洲电视节Super Pitch创意大赛入围名单正式揭晓,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选送的《芒果戏乐汇》成功入围。

      《芒果戏乐汇》由“湖南广电节目创新基金”重点支持,以创新开放的风格,结合年轻人喜好,寓教于乐传播推广年轻化戏曲,尝试传统文化与世界各国现代艺术的碰撞,融入多种娱乐化、年轻化新元素,请明星、百姓和戏曲名家来学戏、唱戏、斗戏、创新演戏,以真人秀的形式呈现在电视荧屏。栏目制片人彭凌琳称,早在2012年中秋节时,《芒果戏乐汇》的三期样片作为特别节目在频道播出,就在湖南电视市场收到了良好的收视反馈,这就检验了创新性戏曲综艺节目的传播效果,“这次能入围此次创意大赛在情理之中。”

      Super Pitch创意大赛是由亚洲电视大奖组委会举办、面向亚洲地区的高层次电视节目创意选拔活动。自2001年已经举办了12届。本次入围的三大类评选一共公布了18个节目及创意方案,其中包括日本、中国台湾、东南亚、新加坡、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节目方案都在名单之内,中国入围7个。湖南电视台选送的两档节目,除了公共频道的《芒果戏乐汇》,还有电视剧频道的《乐作剧》也有入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