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创意中国秀》第一季《达人归来》登陆山西卫视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创意中国秀》是由山西卫视推出的年终巨制电视综艺节目,《创意中国秀》第一季《达人归来》于2012年12月1日登陆山西卫视。顶级实力的明星阵容,激情无限的创意表演,来自全国各地的达人们将在这个非凡舞台上展现精彩对决。

      《达人归来》节目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模式,由国内一线团队参与制作,节目设计独特,首次以“门”的概念将每期六名选手的命运紧紧相连,集悬疑、幽默、情感于一线,堪称一部卫视频道的“综艺大片”。

      创意是创新发展的原动力,没有创意的产业是没有生命力的。同样,文化产业的创新也需要根植于思维的创新。作为山西卫视的一档大型全明星网台联动创意表演节目,该节目整合了目前国内较强的专业制作团队,从节目创意到节目设计,再到团队运作,都采用了标准化的生产流程,体现了较高的专业制作水准。

      既然称之为“达人”,必然有过人之处,而该档节目更是在全国范围内广泛撒网,筛选了极具创意表现力的达人选手,能歌善舞的年轻人,会全场“飞舞”的超人,以及能“变脸”的木偶等统统亮相,而一个富有现代性的舞台表演,更是让黄健翔大呼有“黑幕”……达人们的表现,让人拍案叫绝。

      著名节目主持人何炅,曾经在多档选秀节目中担任评委的舞蹈家扬扬老师,曾经因为言辞激烈而红遍大江南北的黄健翔,一向以“毒舌”著称的巫启贤,首次担任导师的笑星郭冬临,还有焦恩俊、萧蔷等一线明星,将组成豪华导师阵容倾情加盟,激情互动,精彩不断。

(来源:网易娱乐)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