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YouTube原创频道进入亚洲 13家日本合作商获签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0: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一篇发表在YouTube日本博客上的文章显示,YouTube原创频道计划现已进入亚洲地区,日本13家合作商将开始为YouTube提供原创视频内容。

      YouTube已跟日本合作商签订协议,各合作商将会陆续推出各自的原创频道,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及各种设备进行观看。与欧美合作商一样,日本合作商也将接受YouTube投资基金,但是YouTube未透露具体金额。YouTube发言人表示,其中5个原创频道已经上线,其他频道将会“在接下来几个月陆续推出。”

      日本合作商包括富士电视台、东京广播公司等知名媒体公司,当然不仅仅是知名娱乐公司,也有当红明星推出展示东京街头时尚风格的频道节目。这也刚好符合YouTube原创频道计划实现全球化的宗旨,为所有艺术家和娱乐圈人士提供国际平台。日本新增原创频道可以推动YouTube成为日本独特视频节目的中心,此外还将为日本艺术家向国际观众宣传自己、增强品牌效应提供了途径。YouTube也表示日本原创频道将会走向全球。

      YouTube推出原创频道计划以来,进展并非一帆风顺,第二轮投资计划中首批合作伙伴60%被淘汰了,仅有40%合作商有机会获得投资,尽管美国合作商减少了,但YouTube加紧了该计划的扩张步伐。YouTube目前未透露原创计划的下一站国家,但是发言人暗示可能包含韩国、印度以及其他有潜力的市场。

(来源:视听新媒体网)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